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4 14:27

5G 游戏手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将于 3 月 3 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在宣布启用全新的 logo 后,今天黑鲨科技官方宣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将于 3 月 3 日正式发布,线上发布会同时直播。

黑鲨科技罗语周在微博表示,「和腾讯的合作,黑鲨『站在游戏看手机』的能力大幅提升,我们会搞出什么颠覆性的东东,大家都说说看。」

综合目前的消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将采用 2K 120Hz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 5G,配备 5000mAh 电池,或将支持 65W 闪充,循环寿命≥800,并且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0 闪存,支持双扬声器、NFC、WiFi 6 等功能。

此前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表示未来将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手游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