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4 14:04

腾讯专属优化黑鲨3游戏手机 雷军点评:太劲爆了

2 月 24 日消息,腾讯黑鲨 3 将于 3 月 3 日正式发布。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为腾讯黑鲨 3 预热:黑鲨游戏手机 3 有腾讯加持,太劲爆了,是不是玩《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更爽了?

据悉,腾讯黑鲨 3 由黑鲨科技与腾讯游戏联合打造,官方表示,“致力于提升玩家游戏体验”是腾讯游戏与黑鲨科技的共同使命, 双方将在游戏领域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并在游戏软硬件方面发力,从而助力5G时代游戏行业发展。

核心配置上,腾讯黑鲨 3 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预计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支持超级闪充。

此外,黑鲨 3 有望配备双扬声器,支持WiFi6 及NFC,而且有可能会加入RGB灯效。

和上一代黑鲨 2 相比,腾讯黑鲨 3 不仅拥有腾讯专属优化,还有2K 120Hz屏、骁龙865、LPDDR5、UFS 3.0、超级快充等旗舰规格加持,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