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4 13:39

消费者报告: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模式测试里程可达560公里

【TechWeb】 2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2016 年推出、次年开始交付的Model 3,是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旗下目前起售价最低的车型,也是特斯拉旗下产量最大、交付量最大的车型,去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双双超过了 30 万辆,创下新高。

虽然起售价较特斯拉旗下的其他电动汽车要低,但这一款电动汽车却有不错的性能,目前在售的 3 个版本中,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最低也有 250 英里(约 402 公里)。

特斯拉也在不断提高续航里程,他们此前已将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3 的续航里程,由 310 英里(498. 9 公里)提高到了 322 英里( 518 公里)。

不过,特斯拉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可能要低于消费者在实际使用中的续航里程,消费者在实际驾驶中,由于驾驶习惯、行车环境等方面的不同,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可能超过特斯拉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

《消费者报告》近日就对特斯拉Model3 进行了测试,部分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就超过了特斯拉官方所公布的续航里程。

《消费者报告》公布的信息显示,在测试中,Model3 的续航里程与EPA的测试相符,误差百分比也在个位数以内,测试的续航里程在EPA规定的 310 英里范围内,在长续航模式下,则达到了 350 英里(约 560 公里)。

《消费者报告》的测试结果,也引起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注意,在社交媒体上异常活跃的他,分享了相关的消息,并表示取得这一成果非常困难,为特斯拉的团队感到自豪。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技术的提升,特斯拉电动汽车未来的续航里程可能还会更高。外媒不久前援引了解特斯拉电池管理系统的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特斯拉正在研发新的电动汽车电池,他们设定的可用能量值是109kWh,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就将超过 400 英里,折合约643. 7 公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