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4 11:35

realme真我X50 Pro青苔色亮相 官方:质感、手感逆天

本月有多款骁龙 865 机型亮相,除了已经推出的小米10、小米10 Pro外,还有iQOO 3 5G、realme X50 Pro等。

2 月 24 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晒出了realme手机此前从未推出过的全新配色——青苔色。

据悉,realme X50 Pro将率先使用青苔色配色,官方称:“基于 2020 年大热流行色莫兰迪色系调试,是无法低调的高颜值。质感逆天,手感逆天。”

此前,官方还晒出了realme X50 Pro室温跑分,综合成绩达到了 603871 分,同时表示,这可能是第一台跑分超过 60 万的手机。据悉,realme X50 Pro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是realme第一款骁龙 865 旗舰。

不仅如此,realme X50 Pro配备12GB 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

官方介绍,X50 Pro采用的是UFS 3.0+Turbo Write+HPB的闪存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长时间使用后的随机读取性能,所以realme X50 Pro不仅写入快,读取快,长时间使用也会一直这么快。

此外,realme X50 Pro全系标配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该机将于今天下午 5 点线上直播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