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4 11:35

软件开发商Intuit拟70亿美元收购金融技术门户网站Credit Karma

【TechWeb】 2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软件领域又将诞生一笔大的收购,加州的软件开发商Intuit,拟 70 亿美元收购金融技术门户网站Credit Karma。

Intuit收购Credit Karma的消息,是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的,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这一消息人士参与了Intuit与Credit Karma之间的收购谈判。

消息人士表示,Intuit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Credit Karma,总额高达 70 亿美元,收购一事最快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Intuit将在周一发布去年四季度的财报。

Intuit成立于 1983 年,已有 37 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加利福利亚州的山景城,它是一家商业和金融软件开发商,为小企业、会计师和个人开发和销售财务、会计和税务准备方面的软件和服务。

同已有 37 年历史的Intuit相比,Credit Karma要“年青”得多,它在 2007 年才正式成立,较Intuit晚了 24 年,他们的总部在旧金山,他们主要提供用户所需要的工具、教育和机会,面向大众提供金融服务,在用户最终利用他们的服务申请贷款或信用卡后,他们就将获得一定的收益,在 2016 年,会员就已超过了 6000 万,目前官网披露的会员则是已超过了 1 亿。

虽然成立仅有十余年,但Credit Karma的估值并不低,在两年前,他们的估值就达到了 40 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 70 亿美元收购Credit Karma的交易若成功进行,就将是Intuit成立 37 年来最大的一笔收购,Intuit目前一年的营收约为 70 亿美元, 70 亿美元的收购价已相当于他们一年的营收。

Intuit收购Credit Karma的交易若顺利进行,就将是金融服务领域今年第 3 笔大规模的交易。上周,投行摩根士丹利宣布将 130 亿美元收购在线交易商E-Trade Financial,而在更早的 1 月份,Visa宣布 53 亿美元收购Plai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