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4 11:16

北京约谈当当网 后者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致66人被隔离

【TechWeb】 2 月 22 日消息,据新京报消息,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艳林介绍,针对当当网确诊病例,北京市第一时间约谈了当当网。

2 月 20 日,当当网出现了一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有 66 人隔离观察。张艳林表示,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约谈了当当网的负责人,要求其严格落实防控的主体责任,全面查找防控工作流程中的漏洞并立即整改。

张艳林介绍称,当前,北京市部分行业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但疫情防控仍是头等大事,复工复产的前提是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当当网此前发布声明称, 2 月 19 日晚,从疾控中心得知当当密切接触者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先生和孩子目前核酸检测还是阴性。

这位员工在母亲未有症状前,曾在公司办公 3 天。当当网 2 月 18 日已安排公司全员在家办公,实时跟踪全体员工的身体状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