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24 10:00

LOL笑笑钻石晋级赛生死局竟被挂机,输了比赛后称太伤了!

斗玩网原创: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在晋级赛中如果打到了生死局,那么经常会十分紧张,毕竟输了就要掉不少分,重新再打上来要花不少努力。而作为退役的职业选手,笑笑在最近也打到了晋级钻石段位的生死局,在这最后一局即将定胜负的时候,自家的中单玩家被对面打爆愤怒挂机,导致最终4V5无奈败下阵来,在晋级赛失败之后,笑笑发了微博表示太伤了!

笑笑这个赛季的冲分之路要从两周前开始说起,当时他的定级赛和很多人一样都是定级到了黑铁段位。但笑笑很快在一周之内打了64把排位,就从黑铁三直接打到黄金二,之后也很快近日到白金段位。就在大家认为可以顺利晋级到钻石时,遇到了被路人挂机的情况,也导致这一次的晋级赛失败。

从笑笑的成绩来看,他还是玩辅助比较多,毕竟当年打职业比赛就是辅助位置。不过辅助位置也被认为是比较难上分的,需要遇到稍微不那么菜、心态好一点的路人队友,这样才容易上分。比如之前大家也在吐槽IG战队辅助宝蓝的段位也不高,其实他也基本在排位中打辅助位置,如果没机会遇到像JKL这样级别的下路队友的话,也很难发挥自己的能力。

所以说玩辅助上分的话,是需要看队友水平的,像是笑笑单排已经能打到这个级别,相信过一段时间上钻石、王者应该也不会太难。不知道大家打排位一般选什么位置,觉得哪个位置比较容易上分呢,不妨来分享自己的排位上分经验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