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4 09:56

因新冠疫情 调研机构预估5G智能手机销量增长放缓

新型冠状病毒目前显然在全球都造成了影响,近日,在知名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一份全新的调研报告中,便提到了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的影响。

报告中明确指出,由于此次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 2020 年全球5G智能手机的销量增长将会放缓,其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 99 亿。

此外,Strategy Analytics还预测在 2020 年,中国、美国、韩国、日本与德国这五个国家将占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的90%。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相比去年,5G细分市场将成为今年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增长最快的部分。不过,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5G智能手机的需求也在削减,尤其是5G智能手机供应链的发展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相关话题
5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