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4 09:26

互联网公司分批返岗 腾讯再次延迟至26日复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据梨视频报道,2月22号,腾讯再次发布关于延迟在家办公通知称,决定进行错峰返回职场办公,延迟在家办公至2月25日,2月26日复工。腾讯称,尚未返回工作地的小伙伴可视个人情况错峰出行,确保在 2 月 24 日前返回工作地开始居家隔离办公。为确保自己和公众的健康,自抵达工作城市后需在家办公隔离 14 天。

2月9日,腾讯行政曾表示,将原定于 2 月 10 日至 2 月 14 日的在家办公的时间延长一周至 2 月 21 日,暂定 2 月 24 日返回工作场所办公。

其他互联网公司方面,原定于 2 月 17 日复工的搜狐将暂时延迟到 3 月 2 日返岗,网易由 2 月 17 日改为 2 月 24 日复工。

此外,阿里巴巴、百度等公司采取筛选审批隔离、分批、有序恢复园区办公的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