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2 10:51

外媒:SpaceX正在筹集2.5亿美元新融资

DoNews2 月 22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22 日,据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SpaceX公司正在以每股 220 美元的价格寻求2. 5 亿美元的新资金,市场对SpaceX的估值为 360 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这一新融资将在 3 月第二周完成,包括向现有股东发布一项股票购买邀约。对此, SpaceX尚未作出官方回应。

目前,SpaceX三个重要项目分别是“龙飞船”(Crew Dragon)、“星链”(Starlink)和“星际飞船”(Starship)。

此前,据TechCrunch报道,SpaceX将首次载人飞行的日期设定在 5 月 7 日。据了解, 1 月份,SpaceX进行了飞行中止(IFA)测试后,其认为已经达到了载人飞行之前需要实现的所有技术要求。在一份政府机构发布的报告中显示,用于为Demo- 2 运送宇航员的载人龙飞船正在按计划建造完成,比根据最新时间表预计的时间提前了 3 个月。(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