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2 09:39

MWC大会被取消 主办方GSMA不向参展商退费

作为全球移动圈的盛会,疫情的原因让MWC被迫取消。

据国外媒体报道, 2020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证实,MWC因“不可抗力”而取消,将不会向参展商提供退款。

GSMA在发给参展商的电子邮件写道:“由于属于不可抗力情况,根据我们关于‘展览、广告和赞助的标准条款和条件’第21. 10 条之规定,我们将不会提供退款。”

GSMA还称:“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以及整个行业及相关生态系统的召集人,这些情况对GSMA的财务影响非常大,我们感谢您的理解和耐心。”

此外,GSMA还表示,希望参展商能耐心等待,因为GSMA将提出一些建议,可能会减轻取消MWC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并保持GSMA与MWC商业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关系。GSMA计划在 3 月底公布进一步的细节。

对于华为、小米、三星等参展商来说,展会取消无疑是损失惨重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