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1 15:57

当当回应又一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未接到疾控中心通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针对“又一名员工被确诊患新冠肺炎”的报道,当当方面回应称,目前全体员工已经在家办公,截止目前,未接到疾控中心通知有其他新感染的同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名当当员工的母亲被诊断为新冠肺炎,员工本人是密切接触者。

随后,当当回应称,这位当当同事目前核酸检测为阴性,会持续关注办公室同事、这个员工和家人的身体情况。当当已对办公区进行几次消毒,跨省去员工老家了解当地情况,并安排这个员工座位前、后、左、右的多位员工回家隔离,发放居家隔离注意事项,安排全体员工在家办公。当当就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做好了准备;在办公区域,就同事们进入办公区、无接触打卡、无接触工作、开会、降低人员座位密度等办公防疫措施等进行了安排。并对办公区域通风、消毒、使用后口罩的处置等防控做了大量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