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1 15:57

UFS 3.0+HBP技术优化 realme X50 Pro闪存比竞品更快

2 月 21 日消息,realme社交媒体总监@宋琪Aric晒出了realme X50 Pro闪存跑分,其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1775.62MB/s,比竞品UFS 3. 0 闪存更快(竞品是1483.46MB/s)。

宋琪Aric表示,realme X50 Pro采用的是UFS 3.0+Turbo Write+HPB的闪存技术,速度更快。

宋琪Aric科普,UFS 3. 0 和UFS 3. 1 在硬件上其实是一样的,只是在固件版本上有所差异。UFS 3. 1 在标准上实现了UFS 3.0+Write Booster功能,从而大幅提升了在SW(顺序写入)上的性能。

官方强调,realme X50 Pro采用的是三星标准的UFS 3.0+Turbo Write技术,在技术上跟JEDEC标准的UFS 3. 1 是一致的,都是最大程度提升了顺序写入的性能,只是在命名上有所区别。

另外,realme X50 Pro全系配备HPB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长时间使用后的随机读取性能,所以realme X50 Pro不仅写入快,读取快,长时间使用也会一直这么快。

据悉,realme X50 Pro采用双孔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支持65W闪充。

该机将在 2 月 24 日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