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1 15:14

三星Z Filp Thom Browne限量版官宣 2月27日19:30见

2 月 21 日,@三星GALAXY盖乐世 在微博上宣布,将于 2 月 27 日,即下周四晚19: 30 举行Samsung Galaxy中国线上发布会,三星Z Filp Thom Browne限量版即将瞩目登场。实际上,这款新品在此前早有亮相。

三星Z Filp Thom Browne限量版

2 月 12 日凌晨三点,三星在旧金山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便正式发布了这款三星Z Filp Thom Browne限量版。这款手机以灰色为主色调,并以标志性的红白蓝带状装饰贯穿整个机身,使整部手机极具气质。

三星Z Filp Thom Browne限量版预装定制主题、音效和屏幕风格,即我们在介绍短片中看到的百叶窗动态画面。

三星Galaxy Buds+和Galaxy Watch Active2 的Thom Browne限量版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Z Filp Thom Browne限量版只是三星&Thom Browne套装的一部分,该套装还包括限量手机壳、三星Galaxy Buds+和Galaxy Watch Active2,设计风格与限量版手机完全一致,都以灰色为底色,用红白蓝带状装饰点缀。

除了Thom Browne限量版,三星S20系列预计也会在本次线上发布会中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