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1 14:52

华为高管丁耘透露公司在全球已获91份5G商用合同

【TechWeb】 2 月 2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高管丁耘昨日透露,公司在全球已获 91 份5G商用合同。

在华为伦敦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发表了“5G创造新价值”主题演讲。截至目前,华为已获得 91 个5G商用合同,5G Massive MIMO AAU(Active Antenna Unit)模块发货超过 60 万个。

丁耘表示,华为致力于开发最佳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业界最高性能的全场景5G基站,业界集成度最高的刀片式AAU,支持所有Sub 6G频段, 可以支持2G、3G、4G和5G四世同堂。华为也是业界第一个为垂直应用领域提供5G工业模组的供应商。

丁耘表示,几乎所有运营商在4G时代都拥有相同的网络体验。而在5G时代,他们可通过提供差异化体验,引入多量纲计费模式,包括流量、时延、带宽和连接,使5G货币化成为可能,现在是运营商重新定义其5G商业模式的关键时机。

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丁耘宣布启动“5G合作伙伴创新计划”,华为在未来 5 年内将投资 2000 万美元,支持5G创新应用,加速5G商业成功。

去年 12 月,华为还在伦敦设立5G研发基地,寻求与当地企业共同推进研发工作,并且让消费者体验5G带来的服务内容,该中心将介绍利用5G来开展网络游戏和远程医疗等案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