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1 14:42

雷军:小米入选 2020 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日前全球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 (Clarivate Analytics) 发布了《德温特 2020 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报告。

科睿唯安的报告依据发明专利数量、质量、成果影响力、全球化保护等指标,遴选全球最具创新力机构。报告显示,今年仅有三家中国大陆企业入选该榜单,分别为小米、华为、腾讯。

其中腾讯是首次上榜,小米是第二次入选,华为则是 2015、2017、2018、2019、2020 五次入选。去年上榜的中国大陆企业有 3 家,分别是小米、华为、比亚迪。

雷军也在微博表示,小米凭借近年高速增长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布局,第二次入选。评选机构非常看好小米技术创新成果对产业上下游及全球用户的影响力,在 AI、5G、IoT、云计算、大数据等多领域的技术创新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