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2-21 13:44

阿迪达斯上淘宝直播开了场“云发布会” , 223万人次进场

《阿迪达斯上淘宝直播开了场“云发布会” , 223万人次进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迪达斯上淘宝直播开了场“云发布会” , 223万人次进场

2 月 20 日晚上,阿迪达斯在淘宝直播上召开了历史上首场“云发布会”,将三叶草年度重磅新品Superstar50 周年纪念款通过直播发布,跟传统的线下发布会比,这堪称史上“进场”人数最多的一场“发布会”了,有超过 223 万人次参加,获得了 322 多万个赞。

淘宝直播“云工作”火了: 云卖房吸引200万次围观 云发布会排期已到3月底

年后是各家新品发布的热潮,也是各行各业的新起点。不过,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多个线下行业受到损失。不过,在互联网时代,一切都可以“上云”,近段时间,云卖房、云卖车、云餐馆、云门店、云演唱会等成为新的消费形式。

淘宝直播推出“云发布会” 称可以省下超过一半的开销

疫情当前,一些原定召开的新品发布会无法照常进行。面对这一难题, 2 月 12 日,淘宝直播宣布将推出“云发布会”,联动短视频、淘宝头条等淘宝内容生态以及天猫新品首发阵地,让品牌在疫情下也能照常进行新品发布。

淘宝直播推出“云发布会” 小米10新品发布会将支持

今日,淘宝直播宣布推出“云发布会”,在“云发布会”上,粉丝可在品牌直播间进行实时互动,边看边加购。

淘宝直播推出“云发布会”,小米将成首家“云发布会”品牌

2月12日消息,淘宝直播宣布推出“云发布会”,开放淘宝内容生态、天猫新品小黑盒、淘宝App首屏等资源,提供5G直播信号接入、多人连麦、VR体验新机等支持。 2 月 13 日,小米将成为首家采用淘宝“云发布会”的品牌,目前,多家手机厂商正与淘宝直播接洽云发布会,转向线上发布新品。

麦当劳5G炸鸡24小时云发布会直播地址 麦当劳5G炸鸡发布会在哪看?

4月15日,麦当劳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最新的5G炸鸡新品——麦麦脆汁鸡,并且开启24小时超长云发布会直播,很多人还不知道在哪可以看麦当劳5G炸鸡的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30小时抖音直播“云发布会”,看会玩的品牌如何切入直播风口

3 月 20 日,捷豹路虎(中国)宣布“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新款路虎售价区间在35. 98 至45. 98 万元。不过,这个超级品牌并未举行盛大的线下发布会,而是选择“30 小时云游上市”。

甩甩宝宝直播推出“云发布会”,认养一头牛等品牌宣布参加

近日,在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据新华网报道,截止到目前,新增患者数量相较于二月份呈现大幅度下降的趋势,实现完全控制也只是时间问题。在这个“万众防疫抗战”的特殊节点上,为了保障防疫工作顺利、有效地进行,国内不少品牌商家自发将年后第一场“新品发布会”放置于网络上进行。网络“新品发布会”又名“云发布会”,是一种发布会新形式。与传统的线下发布会相比,“云发布会”不仅避免了人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