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1 11:41

外媒: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案可能在4月1日完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尽管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案已经扫清了大多数监管和法律障碍,仍需得到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的批准。

日前,T-Mobile和Sprint宣布了合并协议的修订版,据称更新后的交易将使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在合并后的公司(“新T-Mobile”)中的股份略微增加,而不需要新的股东投票来推迟一项已经搁置了近两年的交易。

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将持有新公司43%的股份,Sprint的投资者软银(Softbank)将持有24%的股份,其余33%由公众股东持有。T-Mobile显然认为这一切可以在 4 月 1 日之前完成。

2 月 12 日,一家联邦法院昨天做出了有利于T-Mobile和Sprint合并的裁决,并通过一项复杂的计划,将Dish Network打造成未来几年的美国第四大全国性无线运营商。(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