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1 11:32

传苹果将推廉价版AirPods Pro

据外媒报道,或许很多人在苹果刚推出AirPods的时候觉得它看起来非常奇怪甚至有点傻。然而经过数年的推广,这款产品却成为苹果这家公司最成功的产品之一。现在,业内的每家科技产品公司都在模仿苹果甚至连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也在旗舰手机中放弃了原来的音频接口,它刚刚发布的Galaxy S20 就已经取消了这种设计。

而苹果方面不仅继续改进AirPods并且最终开始向客户提供更加昂贵的Pro版本。现在看来,苹果还可能正在计划推出AirPods的另一款变体。据《电子时报》最新披露,苹果正在开发所谓的Lite版AirPods Pro--AirPods Pro Lite。从该网站上的一些新闻片段可以看出,一款全新的AirPods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并且还可能是更加便宜的Lite版。

在此之前,苹果于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AirPods Pro的入门级版本仍将会推出--尽管因为新冠疫情对苹果供应链的影响导致生产推迟。

不过这一消息却带来了一系列问题,比如AirPods Pro的Lite版将会只是常规款AirPods吗?或是一个全新的变种?或者是一款较之Pro版减少了一些功能如降噪的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