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1 11:08

三星 Galaxy Z Flip 折叠屏手机国行先行者计划尝鲜价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此前三星中国已经公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的国行先行者计划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盖乐世社区将在 2 月 20 日上午 10 点~12 点举行限时 2 小时三星 Galaxy Z Flip S 码抢购,抢到 S 码的用户以尝鲜价抢购三星 Galaxy Z Flip 手机。

今天三星 Galaxy Z Flip 手机 S 码尝鲜价已经公布:8+256GB,12499 元。抢购成功并下单完成付款的用户将享受 2 月 21 起优先发货特权。三星 Galaxy Z Flip 潘多拉紫将于 2 月 23 日起陆续发货,本次先行者计划并无 Samsung Galaxy Z Flip 撒哈拉金手机。

三星Galaxy Z Flip 采用纵向折叠的屏幕和复古的翻盖设计,搭载了 22:9,6.7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材质屏幕,处理器采用骁龙 855 Plus,8GB+256GB 存储组合,使用最新的 UFS 3.0 存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