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1 10:43

豌豆荚PC版月末停止在线服务 以后只能使用移动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2 月 20 日,豌豆荚团队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豌豆荚PC版将从 2020 年 2 月 28 日开始停止在线服务的提供。也就是说大家以后只能通过移动版使用豌豆荚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豌豆荚诞生于 2009 年 12 月,是一款PC上使用的Android手机管理软件。用户可以通过它将各类应用程序、音乐、视频、电子书等内容传输或者从网络直接下载到手机上,也可以用它实现备份、联系人管理、短信群发、截屏等功能。其iOS资源及服务,则由PP助手提供。

而 14 日,PP助手也发布公告称,将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正式下线iOS版产品,包括PP助手iOS版、PP助手iOS PC版等。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亲爱的豌豆荚PC版用户: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与豌豆荚PC版的支持。

由于业务调整,豌豆荚PC版将从 2020 年 2 月 28 日开始停止在线服务的提供。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豌豆英其他产品。

2020 年 2 月 20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