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1 09:50

微软杀毒软件「Microsoft Defender」将推出 iOS 和 Android 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微软日前宣布,将很快为搭载谷歌 Android 和苹果 iOS 操作系统的手机及其他设备提供自家的杀毒软件 Defender。

图片来自 Microsoft

上周,微软公司副总裁 Rob Lefferts 在公司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iOS 和安卓)它们相当安全,但相当安全并不等同于安全。恶意软件确实会在这些平台上发生。」

微软于 2006 年推出了自己的杀毒软件 Windows Defender。去年 7 月,微软将「Windows Defender」更名为「Microsoft Defender」,这可能表明了其将推出其他平台的计划。

iOS 和 Android 安全解决方案的预览版将于下周在 RSA 大会上发布。据微软高管安德鲁·康韦预计,全球安全市场规模高达 80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