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2-20 17:13

最保值手机品牌排行:华为第六 第二让人意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近日,回收宝发布了 2019 年度手机保值排行榜单。其中,最保值的手机品牌依然是苹果,而第二名却让大家十分意外,竟是国内比较小众的一加,保值指数达到了72.76。其次是红米,保值指数72.33。黑鲨科技、小米、华为、荣耀、iQOO、魅族、OPPO分别排名4- 10 名。

而从手机单品来看, 2019 年度最保值的手机是iPhone11,其次是一加7 Pro和小米9 Pro (5G)。其次是红米note8、iPhone11Promax、一加7、iPhone11Pro、华为mate30Pro(5G)、黑鲨游戏手机2Pro和红米K20。

排名前十的手机中,有 3 款是出自苹果公司, 4 款来自小米系(小米、Redmi、黑鲨),华为仅有一款Mate 30 Pro(5G)入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