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2-20 16:39

iOS13.4开发者预览版Beta2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2月20日,苹果推送了iOS13.4开发者预览版Beta2的最新更新,很多用户还不清楚在哪下载描述文件,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下载的地址。

苹果在 2020 年 2 月 20 日凌晨推送了iOS/iPadOS 13. 4 开发者预览版Beta 2,距首个预览版的更新已过去两周时间。本次iOS更新修复一些bug并带来部分新特性。

常规

已知问题

用户查看特定应用设置,然后返回到主"设置"页面后,"设置"应用可能会意外退出。(59124369)

要使用还原映像安装 iOS 13.4 beta 2,请先安装 Xcode 11.4 beta 2。

CarPlay

已解决的问题

修复了 Siri 界面可能无法按预期显示的问题。(58685659)

键盘

新功能

QuickType 键盘现在支持阿拉伯语的预测输入。

QuickType 键盘现在支持日语和中文(Zhuyin)的实时转换。

QuickType 键盘现在支持 12.9 英寸 iPad 布局的瑞士德语布局。

已解决的问题

12.9" iPad 布局的多种语言现在与硬件键盘布局精确匹配。

定位服务

新功能

当应用在以前获得"使用应用期间"的授权后首次请求始终授权时,设备会立即显示位置授权提示。(57106235)

照片

新功能

iPadOS 上的"照片"中提供了新的键盘快捷键,允许您在选项卡、搜索和创建相册之间快速导航。在全屏模式下,您还可以使用键盘删除、复制和进入编辑模式。(57195967)

已知问题

照片可能无法按预期同步到 Apple Watch。(59324590)

RealityKit

已解决的问题

代码生成的加载方法加载Reality文件。(58925510)

Swift UI

新功能

使用具有多列的导航视图时,导航栏现在显示一个用于切换列的控件。(49074511)

“and”修饰符现在在 iOS 上可用。(49661347)

1、iOS 13/iPadOS开发者测试版描述文件 点此下载>>>

2、iOS 13/iPadOS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 点此下载>>>

兼容设备列表:

iOS13 支持的机型如下: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od touch (第七代)

iPadOS支持的机型如下:

iPad Pro(12. 9 英寸)、iPad Pro( 11 英寸)、iPad Pro(10. 5 英寸)、iPad Pro(9. 7 英寸)

iPad(第七代)、iPad (第六代)、iPad (第五代)

iPad mini (第五代)、iPad mini 4

iPad Air (第三代)、iPad Air 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