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0 16:33

黑客利用谷歌广告系统勒索比特币 有人被开出5000美元赎金

DoNews2 月 20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近日,KrebsOnSecurity组织揭露了一起新的比特币赎金骗局。该骗局利用谷歌AdSense广告系统,威胁发布者和网站,黑客称如果不按期交钱,将用机器人生成的视图充斥整个网站,以触发Google的反欺诈措施。

据KrebsOnSecurity披露,一些利用Google AdSense网络投放横幅广告的网站最近收到了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勒索的试探。搞破坏的黑客要求提供 5000 美元的等价比特币,才能免于遭受AdSense攻击。

谷歌对此回复称,这种破坏活动实际上极为罕见,表示谷歌拥有检测机制,可以主动检测潜在的破坏活动并将其纳入执法系统。同时,谷歌还表示,无效流量通常会在广告商和发布商受到影响之前就会被过滤掉。(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