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0 15:12

华为将在 2 月 24 日发布新一代折叠屏 5G 手机 Mate Xs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日前华为官方宣布,将于 2 月 24 日晚 21:00 举办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主题为「共联未来」。

图片来自 华为

预计本次发布会华为将重磅发布手机、PC、平板、IoT 等新品,华为将联合多家媒体对发布会进行全球直播,届时将展示华为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华为在去年 10 月 23 日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MateX,售价 16999 元。据财联社报道,华为 2 月 24 日将在巴塞罗那发布今年华为首款 5G 折叠屏手机——华为 Mate Xs,支持 65W 快充,搭载麒麟 990 5G 处理器。

另外,昨日晚间,华为终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的预热海报也暗示了此次发布会将推出新的折叠屏手机。

此前余承东也透露,今年 2 月份会发布华为 Mate Xs,升级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麒麟 990 5G)以及更好的折叠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