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0 14:20

PS5正式公布时间和PS4类似:399美元不太现实 索尼定价难

据外媒报道,索尼已经确认,PS5 的细节公布时间线将不会改变,并将遵循PS4 类似的宣发模式。后者于 2013 年 2 月宣布,同年 11 月发布。

此前,索尼已经上线了PS5 的官网页面。页面显示:“PS5 即将到来, 2020 年圣诞季发布”。

本月初,索尼CFO十时裕树(Hiroki Totoki)在面向投资者的财务电话会议中表示,将在合适的时候披露新品。

十时裕树表示,虽然无法透露具体的时间,但我们公布新主机的日程和以往主机将一样,并且不会更改日程。

谈及价格,他补充道,索尼无法控制的因素包括与其它平台的竞争,因此现在也很难讨论PS5 的价格。后续,索尼将根据宣发成本以及广告开销,来平衡定价,暗示PS5 的售价取决于微软的Xbox X系列。

最近一份报告还指出,PS5 的内部部件价格昂贵,爆料称其制造成本已经被推至 450 美元。索尼一直在尽可能地将PS5 压缩成本到一个可接受的范围,并且愿意承受部分发售初期的打击,以保证销量维稳。

尽管延续 399 美元的价格已经不太现实。但外媒认为,超过 450 美元(约 3160 元),我们的钱包就会有麻烦。

相关话题
PS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