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0 11:38

小米6用户纷纷换小米10 雷军:成功拿下钉子户

2017 年发布小米 6 因为产品力均衡,成为很多米粉心中的“水桶机”,也因此培养了大批“钉子户”。后来的小米8、小米 9 连着两代,这批用户依然不为所动,坚持不换机。而如今,小米 10 终于让钉子户们心动了。

有小米 6 用户升级小米10 Pro之后发了第一条微博:“小米10pro的第一个微博就发一个小米10pro的开箱吧,喜提新手机,一整天刷物流撵着顺丰跑,我的小米六终于摆脱了钉子户了!成功下岗!”

对此,雷军转发称:“小米10 Pro 又成功拿下一个钉子户!”

小米 10 开卖之后,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参与小米 10 首销抢购的至少有 4 成用户来自于其它品牌,而剩下的 6 成小米自家用户中,小米 6 排名自然第一。

小米产品总监王腾也感慨:“刚看了下小米 10 首批用户的换机来源,小米 6 排名第一!米 6 用户终于换机了!”

有网友表示,小米 6 钉子户换手机了,小米 10 钉子户又是难题啊。

你觉得小米 10 用户会成为新一代“钉子户”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