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0 11:07

三星或很快为Galaxy S20带来更智能的动态高刷新率支持

无论是游戏、操作系统、还是智能手机,许多产品都无法在发布时做到尽善尽美。庆幸的是,厂商可以通过后续的补丁,修复故障和解锁新的功能。新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亦有类似的计划。新机的一大卖点,就是更高的屏幕刷新率(从 60Hz 到 120Hz)。尴尬的是,Galaxy S20 无法同时兼顾高刷新率和高分辨率(QHD+)。

最近几周,XDA 的 Max Weinbach 一直在 Twitter 上透露:三星正在开发软件更新,允许所有三部手机同时启用最大刷新率和最高分辨率。如果一切顺利,补丁有望在 1~3 月后发布。

在 @MaxWeinbach 爆料后不久,@UniverseIce 亦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新开发固件版本的屏幕截图,印证了泄露消息的真实性。

此外,三星似乎还在开发一种新的“动态模式”,可在 60~120Hz 之间切换,以便在显示质量和电池寿命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用过高刷新率高分屏智能机的用户,都知道高性能会增加耗电量。不过在动态智能调节的情况下,Galaxy S20 有望更好地兼顾使用体验和电池续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