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0 10:58

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 将于Q3推最终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日前,谷歌发布了首个Android11 开发者预览版,现在用户可以到developer.android.com下载。该预览版包括为开发人员提供的预览SDK,适用于谷歌Pixel系列机型,包含Google Pixel 4/4XL,Pixel 3a/3a XL,Pixel 3/3 XL和Pixel 2/2 XL。

虽然谷歌已经连续第五年在Q1 发布新安卓版本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本次却是迄今为止最早发布的一次。比如Android N(后来被命名Android Nougat))、Android O(Android Oreo)、Android P(Android Pie)和Android Q(Android 10)以往都在三月份首次亮相。

在功能方面,这一版本新增了不少功能,包括5G带宽与计量方面的改进、提供了针对挖孔和瀑布屏的API、 新增了一次性的位置、麦克风和摄像头权限许、新增了悬浮聊天气泡功能等。

同时,谷歌还发布了Android11 开发时间表,包括: 3 月份推出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 4 月份推出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 5 月份推出Android 11 Beta1 版本; 6 月份推出Beta2 版本;并在 2020 年第三季度推出Beta3 和最终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