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0 10:23

苹果宣布即将上映的新片《Swan Song》 :奥斯卡男配主演

据外媒报道,苹果于当地时间周三在Apple TV+上推出了由两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得主马赫沙拉·阿里(Mahershala Ali)主演的新电影《Swan Song》。曾于 2016 年凭借短片《口吃(Stutterer)》获得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的导演兼编剧Benjamin Cleary也参与了这部影片的制作。

故事设定在不就的将来,主要探索人们将为自己所爱的人带来更幸福生活的程度。曾凭借《月光男孩》和《绿皮书》的阿里在片中饰演主角Milo。

电影将由Anonymous Content的Adam Shulman和Jacob Perlin制作,并将于今年春季进入制作阶段。同时,阿里也为本片的制作人。

跟其他最新的Apple TV +原创电影一样,《Swan Song》也将在苹果流媒体服务上线之前在影院上映。

“我开发《Swan Song》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我跟苹果坐下来的时候,明显他们完全理解了我的愿景,”Cleary说道, “当马赫沙拉同意加入我们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会有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跟马赫沙拉和Anonymous在苹果一起拍摄这部电影是绝对的梦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