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0 09:49

继安卓后:微软针对iOS发布Word/Excel/PPT三合一APP

继安卓版之后,微软还为iOS用户推出了Word/Excel/PPT三合一APP,这也意味着手机用户基本上都能用到它了。

整体上来说,这款App的功能跟之前的安卓版基本保持一致,而提供的功能中包含了:

• 用于处理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的最广泛使用的工具,全部来自一个应用。

• 实时创建、编辑以及与其他人协作处理Office文档。

• 使用模板轻松开始编写简历、预算、演示文稿和其他文档。

• 轻松存储、访问和搜索个人云存储空间或设备上的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如果使用工作帐户,还可处理存储在组织内的文件。

• 拍摄文档的图片,按下按钮将其转换为可编辑的Word文件。

• 将表格的图片转换为Excel电子表格,以便使用数据。

• 从手机中选择要使用的图片,让PowerPoint帮助你设计演示文稿。

• 使用集成到该应用中的Office Lens功能,创建白板和文档的自动增强的数字图像。

• 从照片或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档即时创建PDF。

• 在手机和计算机之间轻松传输文件。

• 使用手指来对PDF进行签名。

• 通过便笺功能快速记下创意和笔记。

• 扫描QR码可打开链接。

对于这个App的出发点,微软表示,全新的Office应用将Word、Excel和PowerPoint合并到一个应用中,简化了用手机工作方式,并添加了移动优先的功能,让你可以在一个应用中实现更多操作。

另外,这个新App虽然维持现有Word、Excel和PowerPoint移动应用的所有功能,但是所需的手机存储比使用三个单独的应用少得多。用户可以通过照相机的新功能,来创建内容,而各个内容之间无需在应用间切换即可完成许多常见的移动任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