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9 17:24

马斯克:AI发展应该得到更好的监管 特斯拉也不例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一在推特上表示,他希望所有的AI都能得到更好的监管,即使是在自己的公司。

这是他在回应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关于OpenAI的一篇文章时发表上述言论的。文章称,由马斯克(Musk)共同创建的人工智能组织已经从安全、公平地开发和发布人工智能的使命,转变为一家神秘的公司,痴迷于形象,并努力不断筹集更多资金。

马斯克曾对人工智能的负面潜力表达过严重担忧。 2014 年,他在推特上表示,人工智能可能“比核武器更危险”,并在当年的麻省理工学院(MIT)航空航天研讨会上称,人工智能是“我们存在的最大威胁”,人类需要格外小心:

马斯克也曾提出过让政府对人工智能进行某种监管的想法。在 2018 年,为了避免与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机器学习技术发生冲突,马斯克辞去了OpenAI的工作。(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