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9 17:13

土巴兔推出多项“无接触”服务措施 已上线长沙等多个城市

【TechWeb】 2 月 19 日消息,日前,土巴兔除了多项扶持生态链企业的措施外,还针对C端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多项“无接触”措施,保证用户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长沙、深圳等多个城市已经开始提供此项服务。

据悉,土巴兔推出的“无接触量房”和“无接触”安全工地管理服务两大措施,打破了家装行业过多依赖线下业务的行规。同时,这两项措施在疫情期间,既能保证用户装修的进度,也能通过技术有效隔离用户与设计师、工人等人的近距离接触。在符合各项条件后,装企无需与业主见面就能为房间做装修规划。

据了解,土巴兔为签约升级版付费质检服务的业主工地安装监控设备,全方位覆盖常规区域和施工项目区域,业主只需登陆土巴兔APP,实时观看装修现场情况,无需去到现场就能实时了解自家装修的进度变化。

同时,业主还可以对自购材料送货上门后,委托施工人员进行收货验货,在线进一步核对材料明细。土巴兔还为许多有质检服务需求的业主提供 11 次全程专业质检服务,现场进行监督管理,以及建立 1 对 1 微信专属管家服务群,在线解答业主疑惑。

据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介绍,“无接触”安全工地管理服务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众多城市。此外,为防控疫情传播,土巴兔公司还制定了《装修工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管理标准》,严格要求所有出入工地人员均需要佩戴口罩,确保工地卫生安全,坚决抑制疫情传播,全力保障工地人员的健康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