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9 16:49

第二家Costco将落户浦东 花费8.98亿元拿下康桥工业区地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因外资看好中国市场,第二家Costco将落户上海浦东康桥。据悉,Costco公司以8. 98 亿元的价格拿下了上海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东区PDP0- 1402 单元F01-F06 地块,上海第二家Costco将落位于此,该项目离上海迪士尼仅一站地铁。

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去年 8 月,Costco首次进入中国,在上海闵行区开设了一家大型超市,开业当天甚至出现因客流量过大而暂停营业的状况。开业当周,Costco上海店会员已经超过 10 万人,总市值两天暴涨超 70 亿美元。

目前,Costco在全球 9 个国家共拥有 700 多家门店,年销售额超过 1100 亿美元,会员数超过 9600 万人。截至 2018 年底,其会员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续费率达90%,全球为8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