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9 14:30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前置相机揭晓:3200 万广角双摄,支持视频防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今天上午,realme 真我手机官方公布了真我 X50 Pro 5G 手机的前置相机配置。

据介绍,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前置 3200 万双广角镜头,采用 105°超广角镜头,支持 UIS Max 超级视频防抖。

此前官方已经揭晓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的配置包括搭载高通骁龙 865 5G 移动平台,配备 LPDDR5,以及 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并全系标配 GaN(氮化镓)材质充电器和三星 90HZ AMEOLD 屏幕。

realme 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 17:00,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主题为「Speed of the Future」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 5G 旗舰手机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