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9 11:46

三星显示:实现折叠屏用 UTG 盖板量产,Galaxy Z Flip 已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三星显示今天宣布,在业界首次实现折叠屏用超薄柔性玻璃 UTG(Ultra Thin Glass)盖板的量产和商用。

据三星显示介绍,UTG 采用强化工艺处理,可增强 30μm 超薄玻璃的柔韧性和耐用性。在处理过程中,通过在超薄玻璃中注入特殊材料,以确保其均匀的柔韧度。

三星显示表示,现已在全球 38 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欧盟),为旗下超薄柔性玻璃 UTG 申请了名为「Samsung UTG」的品牌商标。同时,三星显示正准备 PI(Polyimide:聚酰亚胺)盖板的商标申请。

目前该产品已最先应用于三星 Galaxy Z Flip 上,未来超薄柔性玻璃 UTG 盖板将根据客户需求,应用到各类可折叠设备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