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9 11:23

据称三星正优化2K+120Hz的体验 最快也要1至3个月后上线

2K分辨率+120Hz的高刷新率,是此前许多厂商为新手机预热时都提到过的一个亮点。不可否认,这样的高参数下,手机的体验一定会进一步提升。但同时,也难免会让人对其功耗生疑。

像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 系列,就搭载了这样一块顶级屏幕,但三星却在软件层面加以限制,只允许1080P+120Hz或2K+60Hz这两种组合存在。今日,据国外媒体爆料,三星正考虑开放2K+120Hz的极限模式,但是考虑到功耗等问题,三星依然在对这一模式进行优化。如果顺利的话,将在1— 3 个月内发布。

即使是现有的120Hz模式下,三星依旧不允许全局保持如此高的帧数。当电池过热,电量过低,或者启动相机、谷歌地图等GPU高占用程序时,手机就会自动降至60Hz以降低GPU压力和功耗表现。

由此来看,不仅仅是电量的问题,2K+120Hz对于手机的GPU性能也存在一定的挑战。三星目前的优化也是在功耗、性能间寻找合适的均衡点。只能期待三星早日优化完成,或者民间高手能够出手”破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