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9 10:21

淘宝起诉假冒口罩店铺 索赔百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一直以来,阿里都不断强调对制假售假零容忍。而在疫情期间,销售假冒口罩的行为更是让人无法接受。继永久清退 15 家涉嫌销售问题口罩的店铺后, 2 月 17 日,淘宝网将一家销售假冒口罩的店铺诉至法院,索赔百万,并要求被告在淘宝网向消费者、守法商家和平台道歉。目前,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据了解,这是杭州互联网法院防疫期间第一起电商平台起诉售假口罩商家并获得法院立案的案件。

此前,阿里巴巴曾向全体商家发出最严“口罩令”,并宣布永久清退 15 家严重违规店铺。目前,阿里已拦截、删除 57 万条可疑口罩链接,协助全国 14 个省份 30 个地市执法机关,侦办、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口罩等违法案件 128 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