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9 10:16

卡巴斯基:Windows 10升级漏洞并非由公司杀毒工具引起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发现导致安装失败或安装成功出现某些功能崩溃的问题后取消了Windows10 的安全更新。据了解,这个KB4524244 原本是为了解决在卡巴斯基救援盘(Rescue Disk)中发现的一个安全漏洞而推出的。该安全漏洞则是在去年 4 月被公开的。

尽管卡巴斯基自己在 8 月份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为了保护运行旧版本软件的用户微软还是决定开发额外的补丁。

卡巴斯基表示,升级所导致的问题跟他们的软件无关,因为在KB4524244 安装在Windows  10 上之后他们已经进行了彻底的检查从而确保跟他们的救援盘工具之间不存在兼容性问题。

“微软还没有就更新问题联系卡巴斯基。经过详细的内部分析,我们的专家得出结论,卡巴斯基的产品不是引发这个问题的原因,”卡巴斯基说道。

另外,卡巴斯基表示,如果更新安装正确且没有遇到任何问题,那么用户就不需方采取任何行动。

微软表示,此次更新不会再发布,但针对已经发现的漏洞他们正在修复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