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9 09:39

字节跳动延期至3月2日上班 曾多次更改返岗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今天,字节跳动公司再次通知员工延期返回公司上班,将返岗时间由原来的 2 月 24 日改为 3 月 2 日。受疫情影响,此前,字节跳动曾多次更改返岗时间。

此前,字节跳动通知 2 月 3 号开始在家远程办公,本地员工 2 月 10 日返岗上班,外地员工 13 日之前抵达北京,在家隔离 14 天后返岗上班。之后更改为,已在工作地 14 天的允许 2 月 24 日进公司办公。

此外,阿里、腾讯、滴滴等互联网公司也纷纷推迟了复工日期。其中,腾讯将原定 2 月 10 日- 14 日在家办公时间延长一周至 2 月 21 日,滴滴在家办公时间也延长至 2 月 21 日,暂定 24 日返回公司上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