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9 09:12

索尼可能不小心透露了PlayStation 5发布时间表

PlayStation5 可能是今年最热门的新产品之一,玩家必须至少等待八个月才能真正买到PlayStation 5。索尼透露了有关PlayStation5 核心硬件一些细节,着重介绍了大幅性能改进,并且将带来全新游戏体验。另外,索尼暗示了PlayStation5 发布时间表。

索尼高管在最近的一次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仍未决定新PlayStation5 的价格。索尼似乎暗示,它正在考虑PlayStation5 整个产品周期的盈利能力。PlayStation5 初始价格将是影响游戏玩家购买决定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最近的一份报告称,索尼正努力降低成本,下一代游戏机的材料成本为 450 美元。

索尼的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在电话会议上还暗示了PlayStation5 发布时间表。根据电话会议纪录,Totoki探讨了 2020 财年销售,该财年从 4 月开始,将包括PlayStation5 销量的两个季度,这是一个重要细节,似乎暗示索尼将坚持其一些旧习惯。索尼在 2013 年 2 月 20 日的PlayStation Meeting活动中推出了PS4 硬件,并在那里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游戏。几个月后,在 2013 年E3 上,索尼透露了游戏机的实际设计和零售价。然后,在 2013 年 8 月中旬,索尼宣布了各个市场的发售日期。

在 2020 年,索尼可能会采用类似的方法。但是,鉴于Sony尚未发出新闻邀请,因此本月无法举行PlayStation Meeting2020 活动。此外,索尼 6 月份不参加E3,这对索尼PlayStation5 发布年来说是一个奇怪的举动。而且不要忘了,冠状病毒的爆发将影响产品发布,制造和全球经济。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包括Totoki对索尼 2020 财年的评论,我们希望索尼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公布PlayStation5 更多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