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8 17:24

外媒曝三星万元折叠屏旗舰屏幕翻车 官方回应

2 月 12 日,三星正式发布了一款定价在万元左右的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lip,并表示其屏幕采用了玻璃材质。

随后知名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对其进行了例行暴力测试,发现Galaxy Z Flip的玻璃屏幕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硬度 2 度测试下就留下了明显划痕,甚至指甲盖都能在屏幕留下痕迹。此番测试引发了外媒的广泛关注,质疑Galaxy Z Flip的“玻璃屏幕”的真实性。

对此三星官方迅速进行了回应,表示:“Galaxy Z Flip配备Infinity Flex显示屏和三星的超薄玻璃(UTG),可提供时尚,优质的外观并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三星首创的UTG技术不同于其他Galaxy旗舰设备。显示屏确实弯曲时,应小心操作。同样,Galaxy Z Flip在UTG上方具有类似于Galaxy Fold的保护层。”

换言之,三星表示Galaxy Z Flip的屏幕表面拥有一层保护膜,而留下划痕的正是这层保护膜,并非内部玻璃。

此外三星也提供了相应的售后服务,Galaxy Z Flip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一次专用屏幕贴膜服务。如果屏幕损坏,用户还可以以 11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33 元)的价格更换一次屏幕。总的来说,还是比较良心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