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8 17:20

比亚迪:公司债券“19 亚迪 01”将于2月22日付息

【TechWeb】 2 月 18 日消息,比亚迪发布 2019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2020 年付息公告,称于 2019 年 2 月 22 日发行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9 亚迪 01”、“本期债券”、债券代码 112854)至 2020 年 2 月 22 日将期满 1 年,按照相关规定, 2020 年至 2024 年每年的 2 月 22 日为上一个计息年度的付息日。

“19 亚迪 01”的本付息期票面利率为4.60%,派息额(每张)为:人民币4. 60 元,每 10 张“19 亚迪 01”(每张面值 100 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46. 00 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 券持有人实际每 10 张派发利息为:人民币36. 80 元;非居民企业(包含 QFII、RQFII)取得的本期债券利息暂免征收企业所得税,实际每 10 张派发利息为:人民币46. 00 元)。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基本情况如下:

1、债券名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第一期)。

2、债券简称:19 亚迪 01。           

3、债券代码:112854。 4、发行总额:人民币 25 亿元。

5、发行价格(每张):人民币 100 元。

6、债券期限:本次债券期限为 5 年期,附第 3 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 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7、债券利率: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 4.60%(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 前 3 年固定不变;在存续期的第 3 年末,如发行人行使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 回售部分的债券票面利率为存续期内前 3 年票面利率加调整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 2 年固定不变)。

8、起息日:2019 年 2 月 22 日。

9、付息日:2020 年至 2024 年每年的 2 月 22 日为上一个计息年度的付息日 (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 1 个交易日;顺延期间付息款项不 另计息);若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回售部分债券的付息日为 2020 年至 2022 年每年的 2 月 22 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 1 个交易日; 顺延期间付息款项不另计息)。

10、最新信用评级情况:根据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 2019 年 5 月 27 日出具 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2018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第二期)、2019 年面向合格 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跟踪评级报告(2019)》,中诚信证券评估有 限公司评定比亚迪主体信用等级为 AAA,评级展望稳定,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 AAA。

11、担保情况:本期债券无担保。

12、联席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 券股份有限公司。

13、债券受托管理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4、上市时间和地点:本期债券于 2019 年 3 月 13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15、登记、委托债券派息、兑付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 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