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17:16

2020年Q1,巴菲特旗下公司出售了超过8亿美元的苹果股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沃伦·巴菲特的投资基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周五公布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披露被发现,该公司在最后一个季度出售了 370 万股苹果股票。由于备案文件是整个季度的总金额,这些股票本大概以每股 219 美元至 294 美元的价格出售,因此总出售价值在8. 06 亿美元至近 11 亿美元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出售了不少股票,但只占该公司持有股份的小部分,仍是苹果的最大股东,持有5.4%的股份,价值约 720 亿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出售这些股份的确切原因,据猜测可能是为了筹集资金进行其他投资。该公司在同一季度收购了Kroger和Biogen。

2019 年 5 月,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指出,苹果持续盈利是继续投资该公司的一个原因,尽管持有的股票数量不太可能在短期内上升。(apple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