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16:59

网上出现针对谷歌AdSense服务网站的骗局:勒索5000美元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安全调查和新闻博客Krebs on Security称,网上出现了一种新的电子邮件诈骗手法,黑威胁称如果不支付比特币赎金,将通过大量的僵尸网络流量攻击让目标用户的AdSense账户被暂停或禁用。

据悉,黑客在邮件中承诺,只要网站运营商支付 5000 美元的比特币,他们不会在出版商的广告上发布自己的僵尸程序。

黑客试图通过向出版商的广告发送无效流量来引发针对出版商的执法行动。根据谷歌的政策,这种行为可能导致广告被限制,直到问题得到解决,这意味着很少或没有点击广告,网站方的的收入也就相应的减少。

对此,谷歌回应表示,这种行为是典型的蓄意破坏威胁,该公司在执行机制中内置了防范措施,以防止此类计划成功。此外,AdSense发布者可以联系谷歌报告任何无效的广告点击,如果他们认为自己是被破坏的受害者,应该联系其帮助中心。(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