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16:10

DisplayMate:三星 GalaxyS20 Ultra 屏幕测试打破 12 项记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2 月 12 日,三星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的三星 GalaxyS20 系列,包含 S20、S20+和 S20 Ultra 三款机型,目前其全系产品已经上架中国官网,但并未公布售价。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 GalaxyS20 系列三款机型中 S20 Ultra 的配置最为高端。与往常一样,知名屏幕测试机构 DisplayMate 对 S20 Ultra 的显示屏进行了测试,结果并不令人意外,该机有着迄今智能手机中最出色的屏幕。

DisplayMate 表示,三星 S20 Ultra 的显示屏拥有「接近教科书的完美校准精度和性能,在视觉上与完美无二。」因此,DisplayMate 给予 S20 Ultra A+等级,同时指出该屏幕打破(或达到)了「12 项智能手机显示屏性能记录」。

三星 GalaxyS20 Ultra 显示屏达到的 12 项纪录:

·最高的绝对色彩精度(0.5 JNCD)–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最高的图像对比度精度和强度刻度精度(2.17 Gamma)–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图像内容APL(0.6 JNCD)可使色彩精度和强度等级发生最小变化–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图像内容和APL(0.03 Gamma)图像对比度和强度等级的最小变化–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图像内容平均图片水平APL(1%)使峰值亮度的变化最小(在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OLED智能手机的最高全屏亮度(在100%APL时为 828 尼特)。

·最高的峰值显示亮度(低APL为1, 342 尼特)。

·最大的原色域(110%DCI-P3 和139%sRGB / Rec.709)。

·最高对比度(无限)。

·最低屏幕反射率(4.4%)。

·环境光的最高对比度等级(对于100%APL,为188,对于峰值亮度为305)。

·最高可见屏幕分辨率3K(3200x1440)–4K在智能手机上看起来不清晰。

另外,目前三星中国官方已经宣布,将于 2 月 27 日举行 Galaxy S20 系列国行线上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