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8 15:43

中兴通讯发布业界Wi-Fi 6认证的光铜双模家庭网关

【TechWeb】近日,中兴通讯发布业界首款完成Wi-Fi  6 认证并支持EasyMesh的光铜双模家庭网关ZXHN H6606。该产品拥有VDSL2 35b、GPON、千兆以太网多种模式接入能力,满足多场景的千兆宽带接入,并支持Wi-Fi  6 技术和Mesh Wi-Fi组网方案,为家庭用户提供千兆宽带体验。

在网络侧,中兴通讯光铜双模家庭网关H6606 支持VDSL2 35b接入技术,在延用现网铜缆资源的情况下可提供300M宽带速率。同时,通过SFP Cage插入GPON光模块可灵活切换至千兆光网络,满足运营商光进铜退网改进程中不同场景的宽带接入需求,实现千兆宽带全面覆盖,助力运营商快速部署。

此外,该产品硬件设计采用了双核ARM53 架构的自研芯片,主频可达1.2GHz,强劲保障GPON、GE千兆宽带接入性能。在用户侧,该产品支持更高吞吐量、更低时延、更多连接的Wi-Fi  6 技术,支持 8 个Wi-Fi空间流,物理速率可达3.6Gbps,通过Mesh Wi-Fi多AP组网实现家庭网络全屋覆盖,在保障用户4K/8K大视频、在线游戏、家庭IoT等业务体验的同时,助力运营商开展家庭智慧宽带新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