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14:45

微软正式发布Word、Excel和PPT三合一安卓版Office 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大部分人手机上都安装了很多APP,而想要阅读微软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档的时候仍需要三个不同的独立应用让大家相当无奈。

现在,大家终于可以摆脱这个烦恼了。日前,微软公布了第一款适用于安卓平台的统一的Office app 。据Thurrott.com称,该应用去年 11 月开始,只向Office Insiders内部人士开放一个预览版,也就是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可以使用。现在该APP已经在Play Store上架。

当然,这款应用的功能远不止让用户阅读和编辑Word、Excel和PowerPoint格式的文档,它话支持扫描图片或者表格中的文本;与Windows 10 Notes APP保持同步;将文件传输到计算机和附近的设备等等。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计划用这款APP最终取代Android上专门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以及何时会登陆iOS平台。(thenextwe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