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8 14:33

5G竞速旗舰 realme真我X50 Pro搭载6400万变焦六摄

2 月 24 日,realme将召开全球发布会发布其首款高通骁龙 865 旗舰realme真我X50 Pro,到目前为止,官方也已经进行了诸多预热,大致的参数大家也已经了解了。 2 月 18 日,realme正式宣布了这款手机的影像系统, 6400 万鹰眼变焦六摄,不仅让你拍得清,同时也能拍的远。

realme真我X50 Pro

realme真我X50 Pro支持 6400 万超清鹰眼拍照,前后变焦六摄(前置双摄,后置四摄,与realme真我X50 一致),支持 20 倍混合变焦,更有realme研发SAT平滑变焦技术,拍照或视频远近拉伸时基本可以实现“无缝切换”。目前关于相机组成的具体参数并不清楚,不过从最大 20 倍变焦来看,很有可能与realme真我X50 保持一致( 1300 万长焦)。

realme真我X50 Pro

屏幕方面,realme真我X50 Pro全系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E3 发光材质,支持和平精英90Hz高帧率模式,将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